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谁是“长三角叉车王”?浙江宁波举行的这场职业技能赛太好看了!

2020-10-19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晚报 来源:宁波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三省一市12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在宁海投入一场激烈的比赛,只为争夺长三角城市“叉车王”的称号。据悉,2020年“如意·西林...

10月17日,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三省一市12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在宁海投入一场激烈的比赛,只为争夺长三角城市“叉车王”的称号。

据悉,2020年“如意·西林”杯长三角城市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以“战疫情、强技能、保安全、促发展”为主题,由中国长三角地区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办公室、浙江省总工会主办,在宁海举行。这也是宁波首次举办长三角城市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

在考察选手驾驶水平和装卸效率的实操比赛现场,这些平日里举“重”若“轻”的叉车“老司机”们,遇到了称得上“刁钻”的精细活——需在9分钟内完成载物绕桩、货物堆叠、开啤酒瓶三个项目。

整个过程中,选手们屏气凝神、沉着冷静,凭借日常在工作岗位上练就的高超技艺,按照规定路线谨慎细致地完成每一个动作,熟练地倒车转弯,快速准确地过杆,展示出的高超叉车驾驶技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