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扶贫日|这鲜香太上头,买它!买它!买它!

2020-10-19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 来源: 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第三届广西国企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南宁举行, 来自全区21家国资委直属企业,携定点帮扶贫困村数百种特色农副产品前来参展。柳工集团总裁郑津应邀参加了...

10月17日,第三届广西国企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南宁举行, 来自全区21家国资委直属企业,携定点帮扶贫困村数百种特色农副产品前来参展。

柳工集团总裁郑津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并向前来柳工展区参观的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介绍柳工帮扶村的特色农产品.

柳工集团帮扶村的野生灵芝、高山野蜂蜜、笋干、黑木耳、野生茶、广味腊肠等30多类农副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前来品尝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当天成交金额达1.5万元。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