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减震——以小见大,看丰田叉车的人性化和生产性

2020-10-16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开车和坐车都有类似经验:如果地面凹凸不平,那么一般情况下车辆就会产生震动。震动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等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久而久之对乘车舒...

我们开车和坐车都有类似经验:如果地面凹凸不平,那么一般情况下车辆就会产生震动。震动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等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久而久之对乘车舒适性的影响是毁灭性的。

其实这个问题在叉车上面影响更大,叉车操作人员大多需进行繁忙的作业,因此叉车作业中的震动不仅更大程度地影响了操作舒适性,还有可能对货物造成损坏,从而影响操作准确性和效率。

丰田叉车的设计经过反复打磨,更符合人性化需求

那么,如何避免叉车作业当中的震动呢?丰田叉车的每个车体都经过研究员在研究中心的反复研究和试验,最后成品的设计是非常人性化的,“细节见真章”,下面小田田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丰田叉车的减震“黑科技”。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