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叉车的历史

2020-10-16 09:36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5年前,弗里德里希•永恒力(Friedrich Jungheinrich)在汉堡成立了H. Jungheinrich&Co. Maschinenfabrik(永恒力机械制造厂有限公司)。“客户至上、技术...

65年前,弗里德里希•永恒力(Friedrich Jungheinrich)在汉堡成立了H. Jungheinrich&Co. Maschinenfabrik(永恒力机械制造厂有限公司)。

“客户至上、技术领先和出色的服务”的理念至此扎根于该集团的历史中。如今,永恒力已跻身全球三大内部物流品牌之列。

从永恒力溯源到现在。

从永恒力从一家不到十名员工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内部物流领域的国际领先供应商,再到全球顶级品牌,从这里获得永恒力的发展历程。

起点(1899年-1953年)

永恒力的前身是由Hermann Jungheinrich显示于1908年成立的一家进出口公司,名称为H. Jungheinrich&Co。1953年,他的长子Friedrich Jungheinrich成立H. Jungheinrich&Co. Maschinenfabrik。从此奠定了基础。

里程碑

德国经济繁荣时期(1954年-1968年)

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汉堡享受了所谓的德国经济奇迹的繁荣时期。对于我们公司而言,出口业务成为主要的收入来源。逐步建立了第一个国际子公司。永恒力为成为全球集团奠定基础。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