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0多名叉车工比技能展风采

2020-10-16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大江晚报 来源:大江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快技工大省、技工强市建设,大力推进新兴产业腾飞工程,切实提高全市广大职工中叉车工技能水平,日前,安徽省芜湖市2020年职工叉车工技能竞赛在南陵县开发区...

为加快技工大省、技工强市建设,大力推进新兴产业腾飞工程,切实提高全市广大职工中叉车工技能水平,日前,安徽省芜湖市2020年职工叉车工技能竞赛在南陵县开发区如约举办,全市各县市、区和系统共选拔22个单位50多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主办,南陵县总工会、南陵县邮管局和芜湖紫峰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来自芜湖市双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唐欢力拔头筹。对荣获第一名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和审核,将由县总工会优先推荐参加“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评选。

记者了解到,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既是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岗位成才、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重要载体,也是对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创一流的一次大阅兵大检阅。此次大赛是我市2020年职工技能竞赛系列中的一场,接下来的各种技能竞赛将继续充分激发我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劳动者队伍。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