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高手齐聚山东威海港同场竞技

2020-10-16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乃彰 通讯员 刘杨9月24日,由威海市总工会主办、山东港口威海港承办的2020年威海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叉车项目”决赛,在散杂货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乃彰 通讯员 刘杨

9月24日,由威海市总工会主办、山东港口威海港承办的2020年威海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叉车项目”决赛,在散杂货码头运营中心成功举办。历经全市各级工会层层选拔,最终14个单位23名选手冲入总决赛。

本次竞赛以叉车工种高级工水平考核为标准,通过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参赛选手以良好的职业竞技状态和过硬的技术素养进行技艺切磋,展现了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高素质和高水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