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锂电新纪元|中法合资引入高端科技,安全品质值得信赖!

2020-10-16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文共1641字,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天能集团和道达尔集团旗下的帅福得公司合资成立。天能锂电引入了帅福得先进的Gen3技术体系,...

全文共1641字,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天能集团和道达尔集团旗下的帅福得公司合资成立。天能锂电引入了帅福得先进的Gen3技术体系,产品更安全更可靠。

2019年11月,在中法两国元首的共同见证下,天能与世界500强法国道达尔集团旗下帅福得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动力和储能领域的清洁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此次中法合作,是国家政策导向,也是产业升级导向,通过政策引领、平台搭建、要素聚集实现资源整合,促进先进技术向新能源产业的转化,加速科技成果落地,构建技术升级与产业升级的“循环可持续”生态。

一家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一家是在国际上有着百年历史的拥有领先技术的新能源电池公司,两者强强联手,综合实力也是不言而喻。

天能集团和道达尔集团同属能源行业,都有着扎实的业务基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两家公司强强联合的结果。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天能与道达尔集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这也是推动新能源行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的重要契机,这在新能源发展史上有着里程碑意义。

Gen3技术体系,安全核心科技再升级

合作一年多来,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模块及高端电池组,向全球市场提供动力和储能领域的清洁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5G通信基站、工业储能和轻型电动车等细分领域的持续发展,市场对锂电池产品的需求将迎来爆发。但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锂电池产品还存在着诸多问题,特别是电池的安全问题。针对这一市场痛点,天能引入了帅福得先进Gen3技术体系,并将此技术体系运用到产品上。

Gen3技术体系可以说是帅福得百年电池技术积累和创新的集中体现,这是一套融合了3D-nano等电池材料创新技术,数字化设计研发流程和智能制造工厂的完整技术体系。在Gen3技术体系架构下的天能帅福得锂电池产品具有安全性好、工艺稳定、电阻小、充放电快、长寿命,一致性高等优异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