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服务客户!擎旗奋进做销售铁军!

2020-10-15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汗水书写担当!用行动展示服务!用使命打造精品!有这样一只队伍,他们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用激情拿下了一个个...

用汗水书写担当!

用行动展示服务!

用使命打造精品!

有这样一只队伍,他们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用激情拿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是一支能打胜仗、如狼似虎的理士铁血军团!

一、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团队客户服务能力

今年,跌宕起伏的疫情加剧电池行业的竞争,市场在价格战中迷失方向。为帮助客户渡难关,理士销售铁军快速反应,深入市场,响应客户需求,通过多种措施助力合伙人提升销量。2月快速复工复产,销售额同比增长20.8%;3月专车物流,销售额同比增长201.2%;4月41场地推,销售额同比增长49.5%;5月33场拉力赛,销售额同比增长70.9%;6月 46场订货会,销售额同比增长102.4%。最终取得2020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75%优秀成绩。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