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REE开发的扁平电动平台,解决最后一公里搬运

2020-10-14 14:5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EE Automotive公司开发出三个不同用途型号,希望通过其平台使电动汽车和物料搬运工具更加灵活。以色列公司REE Automotive已展示了其电动平台的三个原型。P1,...

REE Automotive公司开发出三个不同用途型号,希望通过其平台使电动汽车和物料搬运工具更加灵活。

以色列公司REE Automotive已展示了其电动平台的三个原型。P1,P2和P4平台分别针对不同的需求而设计。

根据REE 提供的信息,P1的总重为1.3吨,可用于最后一英里的运输。P2的总重为2.5吨,旨在用于人员或货物的运输。P4的总重量为4.5吨,是针对北美市场的交付领域量身定制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