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VH宣布已扩展到轻型建筑设备市场

2020-10-13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外媒的报道,近期,材料处理和工业设备的替代零件和配件的全球领导者TVH宣布已扩展到轻型建筑设备市场。TVH的这一举动使TVH能够将本已强大的产品扩展到这个...

来自外媒的报道,近期,材料处理和工业设备的替代零件和配件的全球领导者TVH宣布已扩展到轻型建筑设备市场。TVH的这一举动使TVH能够将本已强大的产品扩展到这个新的相邻市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TVH的轻型建筑设备的新零件范围主要集中在三种机器上:小型挖掘机、滑移装载机和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在这三个子市场中,重点关注的品牌包括Bobcat、 Case、Caterpillar、 JCB、Takeuchi、John Deere、Kubota、Volvo and Yanmar,同时还为其他品牌提供广泛的查询服务。

一站式的野心

TVH Americas总裁Dirk von Holt 介绍:“目前,我们有意将重点放在三个不同的子市场和九个轻型建筑设备零件的制造商,但欢迎所有客户要求。而且,根据客户的需求,将来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轻型建筑设备范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客户能够到任何地方来找我们,就像我们目前为物料搬运和工业设备提供的产品范围一样。目前,我们有超过600,000个关于滑移转向装载机、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和小型挖掘机的参考,还有更多参考。”

启动和推出

TVH推出轻型建筑机械零件产品之前,已经进行了18个月的准备。正如Dirk von Holt所说:“我们只有在确信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相关产品范围时才推出产品。我们首先在拉斯维加斯的ConExpo(2020年3月10日至15日)上介绍了这一结果,这是全球最大的建筑设备行业贸易展览会。从9月开始,我们还将积极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推广我们的产品。随着西班牙的Smopyc和意大利的Samoter,我们还将参加2021年的主要建筑博览会,以进一步突出我们的产品。然后,我们将在整个2021年全年继续在世界各地的其他博览会上展出。”

50年的传统和专业知识

尽管有50年的经验为基础,销售轻型建筑机械的零件,对TVH来说是进入了一个新市场。Dirk von Holt解释说:“凭借我们的客户群和专业知识,我们已经为轻型建筑设备零件领域奠定了坚实的起点,我们希望能够迅速发展。并且不要忘记TVH的知名优势,包括我们在180多个国家/地区的全球分支机构网络,37种语言的全球客户服务以及24小时(欧洲和美洲)或48小时(全球)的交付时间。轻型建筑设备的提供是整个TVH全球不同团队之间紧密合作的结果,其产品范围旨在满足我们目前活跃的每个国家/地区中不同人员和公司的需求。随着我们不断扩大我们的范围,这种合作将进一步加深,以便我们保证尽可能最适合客户的需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