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营销管理赋能增效” ——2020年度诺力营销系统专项培训

2020-10-12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不断提高营销团队的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更专业地服务于客户,2020年10月5日至10月6日,诺力股份组织总部全体营销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营销系统专项培训。“合抱...

为不断提高营销团队的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更专业地服务于客户,2020年10月5日至10月6日,诺力股份组织总部全体营销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营销系统专项培训。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老子》

培训课程内容安排丰富,培训老师以“大客户开发维护与互联网营销思维”为主题,围绕客户市场开发、营销技巧、营销思维等营销人员日常工作中所需的营销知识进行讲解。内容贴合实际,并穿插案例分析、提问环节、有效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课堂氛围活跃,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