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桶夹是啤酒厂运营的关键

2020-10-10 09:4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merons Brewery公司于1865年在英格兰达勒姆郡的哈特尔普尔(Hartlepool)成立,是英格兰东北部最大的独立啤酒厂,拥有75家酒庄,啤酒厂的产能为150万公顷。随...

Camerons Brewery公司于1865年在英格兰达勒姆郡的哈特尔普尔(Hartlepool)成立,是英格兰东北部最大的独立啤酒厂,拥有75家酒庄,啤酒厂的产能为150万公顷。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以及行业的快速发展,它需要一个快速高效的线下物流流程。为了确保啤酒厂供应链的运作尽可能的安全和高效,它需要配备一个可靠的叉车车队,并配备专业的叉车属具——多桶夹。



图片来源于网络

英国领先的叉车属具供应商和制造商B&B Attachments是Camerons Brewery公司长达11年的合作伙伴,专为其提供多桶夹,每个多桶夹一次能够帮助处理多达18个桶。Camerons Brewery的物流经理Richard Forster评论道:“B&B Attachments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所提供的桶夹是我们提高生产率的最有效解决方案。”

B&B Attachments提供的多桶夹已安装在四辆永恒力叉车组成的车队中。该多桶夹可确保桶和桶的牢固夹紧,并确保便于满桶和空桶在堆场和生产设施周围的移动。当接近负载时,它为驾驶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同时还提高了驾驶员的自信心,并确保了安全可靠的现场操作。

桶会被牢固地夹在多桶夹的三个耙齿之间。该耙齿含有一个特殊的橡胶嵌件,以防止桶滑动,并固定可能包含在整个堆栈中的任何稍小的流氓桶。该多桶夹有一个垂直可调、铰接的负载稳定框架,它可向下移动,并将桶牢牢固定到位。多桶夹的标准功能包括:低轮廓、快速移动的桶包装稳定器,具有持久的橡胶垫、耙齿上的磨损指示器以及侧移运动时的行程结束缓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