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期天能资讯,上新啦……

2020-10-09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界首公司】9月29日,阜阳开展工会工作创新案例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界首公司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中,荣获阜阳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二等...

最近

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

❂【界首公司】9月29日,阜阳开展工会工作创新案例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界首公司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中,荣获阜阳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界首公司获奖案例为家属接待日活动,这项暖心工程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电源材料公司】近期,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程会强率调研组到天能电源材料公司调研再生铅项目发展情况。湖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倪跃田,长兴县副县长李国志等陪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