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效物流匹配“高铁速度” —— 凯傲与高铁共同见证中国奇迹

2020-10-09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国庆中秋假期出行更加集中在国内, 而高铁成为绝大多数人的首选。2017年“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上线运营,使中国成为世界高铁商业运营时...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国庆中秋假期出行更加集中在国内, 而高铁成为绝大多数人的首选。2017年“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上线运营,使中国成为世界高铁商业运营时速最快的国家。作为中国最大的高速动车组生产企业,中车长客选择了凯傲旗下品牌林德产品,保障其物流配送的高效和安全。 中车长客和凯傲集团在长达十几年的合作中,一个站在前台,一个站在幕后,一个以"连接世界"(connect the world) 作为使命,一个以“推动世界前行(keep the world moving)”为远景,共同见证和塑造了中国高铁的奇迹。下一个奇迹更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