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叉车:精品好车 赢在质量

2020-10-09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27日下午,在安徽叉车集团(安徽合力)企业展厅,一台车身标有“合肥叉车总厂”字样的老式叉车,引人注目。熟悉它的合力人都知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27日下午,在安徽叉车集团(安徽合力)企业展厅,一台车身标有“合肥叉车总厂”字样的老式叉车,引人注目。熟悉它的合力人都知道,这台载重达3吨的叉车在1984年出厂,虽然已到报废年限,但仍能正常进行装卸作业。2018年,为庆祝建厂60周年,安徽合力在全国征集最老叉车活动时,在苏北某民营企业仓库里发现了它,最终用同吨位最新款叉车进行了交换。

“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安徽合力的核心价值观

36年的光阴,只改变了车身的容颜,未变的是安徽合力制造精品好车的初心。作为中国叉车行业领军者,安徽合力多年来始终以“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造精品好车,做精品企业。

自1994年起,安徽合力每年都会开展“合力质量万里行”活动,距今已走过了27个年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