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诚邀您相约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

2020-09-30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越野物料搬运的领导者——曼尼通也...

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越野物料搬运的领导者——曼尼通也将携农用伸缩臂叉装车滑移装载机亮相此次展会,向观众展示曼尼通在牧场草场的解决方案。

伸缩臂叉装车在牧场和草场的应用

动物喂养                              

排泄物处理                              

方形草捆搬运、装卸车、堆垛...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