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一个人!王民被授予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2020-09-28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江苏质量大会在南京召开,省长吴政隆、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会议对省内20家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

9月27日,江苏质量大会在南京召开,省长吴政隆、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会议对省内20家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作为唯一个人荣获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作为卓越的苏商领袖,王民俯身工程机械制造业近半个世纪,执着坚守、匠心筑梦,矢志为国家贡献一个世界级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是王民提出的行动金标准和产品理念,也是徐工迈向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新动能。

从核心企业濒临破产到世界第4的工程机械全球品牌,王民带领全体徐工人在领导力建设、质量管理模式设计、关键技术突破、国际标准制定、智能制造、人才培养、责任担当等方面全面发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