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海欢腾迎国庆·明月千里同相思|中秋节英轩市场一线员工父母关怀走访活动

2020-09-27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英轩重工 来源:英轩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26日,由英轩重工领导组成的员工关怀走访小组,对市场一线销售人员的父母和家属进行了拜访。中秋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市场一线员工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坚...

2020年9月26日,由英轩重工领导组成的员工关怀走访小组,对市场一线销售人员的父母和家属进行了拜访。

中秋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市场一线员工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坚守岗位,不能与家人团聚,向父母尽孝。为了表达公司对市场一线员工的重视和关怀,也为了发扬公司的孝文化,值中秋国庆双节之际,走访小组带着公司对员工父母的关怀和感谢,为他们送去了一份诚挚的节日问候。

回顾过去,公司成立至今,做出了业内有目共睹的成绩,硕果累累,这与每一位员工的认真工作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与每一位员工背后默默付出的家属和父母的培养更是密不可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