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年拼搏结硕果 今朝盛装迎贵宾 -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导莅临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020-09-24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科技 来源:凡己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名城苏州,金秋九月凉爽宜人,迎来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盛会;凡己科技,九年突破多重门槛,以国际先进水平向会议献礼!2020年9月17日下午,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导在...

名城苏州,金秋九月凉爽宜人,迎来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盛会;凡己科技,九年突破多重门槛,以国际先进水平向会议献礼!

2020年9月17日下午,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导在常务理事会后专程冒雨来到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两获行业创新奖、核心部件替代进口卓有成效的凡己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基地。凡己科技向领导们详细深入的汇报了公司发展愿景、双创历程、产品技术创新成果、工艺品质管控、自动化生产和自动化测试体系、新产品开发、行业龙头定制化进展等。领导们认真听取报告,不时的为凡己科技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谆谆指导。

唐超会长、安徽合力张德进董事长、龙工叉车刘开登总经理、浙江中力何金辉董事长、质检中心田志成总工程师、标委会赵春晖秘书长等领导在听取汇报

凯傲集团郭进鹏总裁、永恒力叉车白大平总经理、丰田叉车邓琨、力至优叉车陈曙铭等贵宾在了解公司双创成果和发展历程

凡己科技主要为电动工业车辆提供控制器、智能仪表、远程管理系统等电动、智能、网联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以“自主核心技术、驱动绿色未来”为愿景,目标通过国际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较高的性价比,为工业车辆、观光车、环卫车等行业提供最有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电动化和智能化发展。

公司多年的持续投入和专注努力结下硕果累累:公司第二代控制器荣获2019年行业创新金奖并成为林德叉车唯一入围的第三方控制器供应商;在安徽合力等成千上万的叉车用户中保修期失效率少于千分之十。标志着公司自主核心技术与产品质量两大关键指标双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土核心技术赢得客户信赖。今天我们不但为行业几十家整车厂提供通用化控制器和仪表,并且为国内、外龙头企业如林德叉车和安徽合力等提供定制化产品方案,同时为观光车行业龙头客户玛西尔等批量供货。

回顾九年创业历程,突破了核心技术、工艺质量控制、市场验证、规范管理和龙头客户认证等多重门槛,取得今天的荣誉和成果来之不易。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