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若搬(Pyroban)在英国推出红色周界标记防爆灯(Red Ex Line)

2020-09-22 10:09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派若搬(Pyroban)的红色周界标记防爆灯(Red Ex Line)派若搬(Pyroban)在英国的1区,2区,21区和22区四个等级的危险区域运行的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及保护...

派若搬Pyroban)的红色周界标记防爆灯(Red Ex Line)

派若搬(Pyroban)在英国的1区,2区,21区和22区四个等级的危险区域运行的潜在爆炸环境用的设备及保护系统(94/9/EC)指令(ATEX)的叉车上推出了红色周界标记防爆灯(Red Ex Line)。紧凑、易于安装的红色防爆灯可以与任何工作年限或任何品牌的叉车一起使用。(备注:按场所中危险物质存在时间的长短,将两类不同物态下的危险场所划分为三个区,即:对爆炸性气体环境,为0区、1区和2区;对可燃性粉尘环境,为20区、21区和22区。)

派若搬(Pyroban)物料搬运销售经理Darren Boiling表示:“对于生产或存储应用,其中行人在处理易燃材料的叉车附近工作,显然存在安全隐患。 红色周界标记防爆灯(Red Ex Line)通过在叉车周围提供周界标记警告系统,帮助在危险区域内工作的所有人员的风险降至最低。在能见度较差的地方提高安全性特别有效,例如在中型散货箱或装有易燃材料的桶的仓库过道或交叉口,这种方法特别有效。”

红色周界标记防爆灯(Red Ex Line)灯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现场叉车或任何品牌的叉车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