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

2020-09-22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凯傲宝骊全面升级靖江工厂以来,从精神风貌到制造设备以及生产技术等方方面面都融入了凯傲工厂的元素。尤其智能化、绿色化生产设备的成功上线,提升产能与品质...

凯傲宝骊全面升级靖江工厂以来,从精神风貌到制造设备以及生产技术等方方面面都融入了凯傲工厂的元素。尤其智能化、绿色化生产设备的成功上线,提升产能与品质的同时亦减少了污染排放。取得这一成果,离不开集团的赋能,以及集团各品牌间的协同合作。

凯傲集团亚太区域高级项目总监Andreas Faeth,就是集团品牌协同的代表人物之一。Andreas Faeth,1970年就已加入林德,指导了凯傲集团旗下诸多品牌及运营单元的各类项目。2011年,Andreas来到宝骊,为宝骊工厂生产及工艺部门的项目进行规划及改进。

在宝骊的一年多时间里,Andreas带领宝骊工艺部门的同事们一起,引入激光切割机、立式加工中心等一系列先进的设备,给宝骊的工艺制造水平带来了很大的提升。并且于2014年参与一起制定了宝骊2020年的总体规划,为宝骊的生产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

此外,Andreas参与制定了宝骊与海外OU的合作项目,如:凯傲宝骊与凯傲北美之间的爱国者计划项目,出口整车的PDA及质量流程改进,以及出口巴西印度和北美地区的配件质量服务优化项目等。通过一系列的优化改进,进一步提升宝骊在海外市场的品质及服务,为宝骊在海外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岁月如梭,今年九月,Andreas就要结束在凯傲集团50年的工作历程,迎来他的退休生活了,感谢他这么多年对宝骊的支持与帮助,祝愿他及家人拥有平安、健康、愉快的退休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