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horeham港口购买新能源叉车扩大车队

2020-09-21 16:20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horeham 港口的新型叉车之一Shoreham港口已经购买了价值200万英镑(257万美元)的新能源叉车车队来搬运木材,木材是Shoreham港口处理的主要材料之一。Shoreham...

Shoreham 港口的新型叉车之一

Shoreham港口已经购买了价值200万英镑(257万美元)的新能源叉车车队来搬运木材,木材是Shoreham港口处理的主要材料之一。

Shoreham港口每天可装载约70辆货运卡车,35辆耶鲁Veracitor叉车一次最多可提升5.5 T。

像港口中的其他操作设备一样,新叉车机队将使用港口最近购买的低排放气液(GTL)燃料。

港口官员介绍:GTL可生物降解,与传统柴油相比,气味,烟雾和发动机噪音更少,从而为Shoreham港口团队和更广泛的当地社区创造了更好的工作环境。

该合同是Forkway集团旗下专业供应商Solent叉车的最大合同。Shoreham港口是英格兰南海岸最大的木材装卸港,拥有丰富的木材装卸经验和设备。仅去年一年,就处理和存储了超过450,000立方米的木材,这些木材存储在47,000平方米的专用现代化仓库或码头旁的露天仓库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