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发!合力叉车2020质量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21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2020合力质量万里行活动”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力工业园内正式启动!自1994年起,合力质量万里行活动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一直以来,“以人为本...

9月14日,“2020合力质量万里行活动”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力工业园内正式启动!

自1994年起,合力质量万里行活动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一直以来,“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核心价值观伴我们一路前行。“用心服务客户,践行国企担当”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主题,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我们的行动准则,更是合力人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本次质量万里行活动,合力将组织优势资源,针对国内客户开展系统性走访服务。工程技术人员、售后服务工程师、业务员将全程参与走访,以更深的技术视角深入客户现场,了解实际需求,为客户解决客观问题,更好地改进产品质量和后续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