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哥特科(CARGOTEC)2020年第三季度好于预期

2020-09-18 14:22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RGOTEC首席执行官Mika Vehvilainen卡哥特科公司修改了其对2020年第三季度的预测,指出业绩“好于预期”。该公司预计,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收到的订单和经营...


CARGOTEC首席执行官Mika Vehvilainen

卡哥特科公司修改了其对2020年第三季度的预测,指出业绩“好于预期”。该公司预计,与今年第二季度相比,收到的订单和经营利润将有所增长。

卡哥特科公司在7月和8月的业务发展情况良好,促使该公司预测,收到的订单和可比营业利润将比上一季度增加。Cargotec更新了2020年7月17日发布的业务发展估计,并为2020年第三季度提供了指导。Cargotec的业务发展在7月至8月期间持续良好。Cargotec估计收到的订单(2020年第二季度:6.37亿欧元)和可比运营利润(2020年第二季度:4,340万欧元)将比2020年第二季度增加。

今年7月,卡哥特科公司披露了全球金融状况变化的影响,订单、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出现下滑。公司首席执行官Mika Vehvilainen表示,第二季度开始时,“冠状病毒在我们的主要市场区域迅速蔓延,情况非常特殊”。

Mika Vehvilainen表示,他相信公司下半年开始时的状况稳定,但他也承认,年底的可预见性仍然很弱。根据最新消息,这种可见性似乎正在改善。

然后,Cargotec估计在下半年,其业务和运营环境将开发如下:

  • 市场活动继续复苏

  • 卡哥特科及其供应链的交付能力不断提高

  • 生产率的提高也支持未来的盈利能力

卡哥特科(Cargotec)将在2020年10月22日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中期报告,对2020年第四季度的前景发表了评论。

卡哥特科公司还表示,生产率的提高将有助于未来盈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