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扩展锂离子电池的应用

2020-09-18 14:18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耶鲁的新锂离子电池系列耶鲁物料搬运公司(Yale Materials Handling Corporation)已将工厂集成的高压锂离子电源引入其叉车当中。耶鲁ERP155-170SVNL,ERP175...

耶鲁的新锂离子电池系列

耶鲁物料搬运公司Yale Materials Handling Corporation)已将工厂集成的高压锂离子电源引入其叉车当中。

耶鲁ERP155-170SVNL,ERP175VNL36和ERP190VNL提供了零排放替代方案,其性能可与大容量室内和室外应用中的内燃机媲美。

耶鲁物料搬运解决方案部主任says John Santiago说:“环境因素对所有行业和应用越来越重要,同时也面临着精简叉车车队和更好地控制成本的竞争压力也日益增加。将锂离子动力引入重型应用设备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这些挑战,并为运营商带来巨大的人体工程学优势。”

ERP-VNL系列上的电动动力总成具有低噪音且无排放,可帮助操作员保持专注和高效的工作。

锂离子电池本身是密封的,不需要维护,与高效的大功率电动机配对,可提供可与ICE媲美的性能,但使用的维修组件较少,从而减少了定期维护需求。

7月,耶鲁宣布了一款新型平衡重式叉车,该叉车是在欧洲设计的一款完全集成且节省空间的锂离子电池。耶鲁公司称,耶鲁ERP25-30VLL系列可为平衡重叉车提供锂离子动力的所有优势。这些新型号是耶鲁不断推出的锂离子选件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