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助力英国Maritime运输有限公司提高产能并降低环境影响

2020-09-18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已与Maritime运输有限公司(后称“Maritime”)签订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降低其在英格兰韦克菲尔(Wakefield)铁路码头的燃油成本和碳排放...

卡尔玛已与Maritime运输有限公司(后称“Maritime”)签订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降低其在英格兰韦克菲尔(Wakefield)铁路码头的燃油成本和碳排放,同时满足该码头日益增长需求。这是卡尔玛与Maritime的首次合作,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Maritime是业内领先的英国多式联运物流公司,在英国运营共33个集装箱运输网点。2019年4月1日,Maritime公司与DB Cargo英国分公司签订协议,成立了Maritime多式联运铁路分部,之后公司在费利克斯托(Felixstowe)和南安普顿(Southampton)收购了4项专用铁路服务业务。此项交易约定由Maritime公司全权负责DB Cargo公司在韦克菲尔德和特拉福德公园(Trafford Park)的铁路货运码头的运营权。

通常在铁路多式联运应用中常见的传统的正面吊都配备大型马力发动机,而新型卡尔玛环保正面吊使用的发动机体积更小,这意味着新型设备能够在不影响生产力水平的情况下有效降低油耗,氮氧化合物排放量可降低达25%。此外设备加速更加顺畅,驾驶室噪音减少,总体驾驶体验也随之提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