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潍柴集团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

2020-09-17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6日上午,世界内燃机发展迎来了历史性新突破,潍柴集团在中国山东济南,正式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中国内燃机国家检测机构中国汽...

2020年9月16日上午,世界内燃机发展迎来了历史性新突破,潍柴集团在中国山东济南,正式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

中国内燃机国家检测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国际权威内燃机检测机构德国TÜV南德意志集团将热效率达到50.26%的认证证书颁发给潍柴。山东省副省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与谭旭光董事长共同为全球首款50%热效率的柴油机揭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