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SP选择三菱

2020-09-15 14:04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ssential Supply Products增加了八辆三菱EDiA电动叉车ESP(Essential Supply Products)选择了三菱EDiA电动叉车车队,作为公司对绿色倡议的承诺的一部分。E...

Essential Supply Products增加了八辆三菱EDiA电动叉车

ESP(Essential Supply Products)选择了三菱EDiA电动叉车车队,作为公司对绿色倡议的承诺的一部分。

ESP总部位于伍斯特郡,是英国领先的一次性纸巾产品的独立制造商和供应商。

该公司已经接收了由三菱叉车经销商HFT叉车指定和交付的八台新旧机器组合而成的车队。

ESP采购主管Rob Smith解释说:“我们每个月生产超过200,000箱成品。为此,我们有叉车需要24小时的轮班工作,因此这是一个苛刻的应用。

”我们生产区域中运行的叉车需要移动大卷轴,这些卷轴的最大长度为2.7 m,直径最大为1.5 m。然后将它们堆叠在一起,因此总的举升高度超过3 m。ESP的仓库经理Killian Bartlett说:“过去,我们使用LPG型叉车,但意识到了在室内工作时会产生废气和气体的气味的问题,因此需要一种替代方案,既能完成这项工作,又能使环境和我们的员工受益。”

HFT叉车与ESP合作,考虑到大型复杂负载和操作需求,共同寻找最适合现场和不同应用的叉车。

根据对三菱EX-3平衡重式叉车的分析,订购了三菱EX-3平衡重式叉车。其中两个配备了ESP自己的纸卷夹,而第三个配备了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turn-a-fork的属具在生产中使用。

此外,HFT还提供了两辆新的三菱EDiA EM 1.6 T 三轮FB16ANT叉车和三辆二手的Mitsubishi FB16PNT 平衡重式叉车。所有叉车都装有新的铅酸电池,电池系统和八小时的三相充电器。

Smith表示:“我们从运营商那里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事实证明,EDiA叉车的反应非常灵敏,操作直观,现场操作性强。重要的是,如果我们有任何疑问,我们可以与HFT联系,他们会随时给我们回复我们需要的答案,他们提供了出色的服务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