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amerons酿酒厂依靠叉车属具提高工作效率

2020-09-15 14:03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B在Camerons Brewery的桶装属具英格兰东北部最大的独立酿酒厂已经为其永恒力(Jungheinrich)叉车车队安装了由B&B附件提供的桶夹属具。Camerons酿酒厂由约翰...

B&B在Camerons Brewery的桶装属具

英格兰东北部最大的独立酿酒厂已经为其永恒力Jungheinrich叉车车队安装了由B&B附件提供的桶夹属具。

Camerons酿酒厂由约翰·威廉·卡梅隆(John William Cameron)于1865年在达勒姆郡哈特尔普尔(Hartlepool)成立,为了跟上业务的持续增长和行业的快速发展,Camerons酿酒厂需要更新其物流流程。

该酿酒厂可生产高达150万升的啤酒,并依赖于快速高效的终端物流流程。为了确保啤酒厂的连锁供应业务尽可能的安全和高效,它需要一组配备有专业属具的可靠叉车,每台叉车一次可处理多达18个小桶。

桶夹属具安装在一个由四辆永恒力Jungheinrich叉车组成的车队上。该属具提供桶和桶的安全夹紧,并确保满桶和空桶在生产设施周围的移动方便。就算在接近额定载重量时,也能为驾驶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同时还增加了驾驶员的信心,并确保了安全可靠的现场操作。

小桶牢固地夹在属具的三个弹齿之间。尖齿包括一个特殊的橡胶衬套,以防止小桶打滑,并固定可能包括在整个属具中的任何较小的洒桶。

Camerons酿酒厂的物流经理Richard Forster指出,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提供的小桶属具是“提高产品处理效率的最有效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