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被上海证券交易所评为信息披露“A”等级 系中国叉车行业内最高等级

2020-09-11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安在线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公布沪市主板上市公司2019年至2020年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安徽合力(系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被评为A(优秀...

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公布沪市主板上市公司2019年至2020年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安徽合力(系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被评为A(优秀)等级,也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上市公司。

在监管不断趋严的形势下,安徽合力再获A等评级,这既是监管层、投资者及资本市场对公司持续规范运作、注重信息披露和心系投资者关系的积极肯定,也是公司积极践行“依法、诚信、务实”企业行为准则和“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核心价值理念的印证和缩影。未来安徽合力将继续以信息披露为抓手,坚持规范运作,提高公司透明度,提升资本市场品牌形象,更好地维护公司、投资者及各类社会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

整齐排列的合力精品产品

越是市场竞争的激烈时期,越是考验企业诚信度的关键时期。近年来,随着新证券法实施和科创板注册制落地,信息披露核心作用愈加凸显,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面对监管要求提升,安徽合力信息披露工作积极做到“四项聚焦”,一是聚焦合规披露,做到定期报告、各类公告及时、准确、完整,未被交易所出具监管函,未出现更正或补充公告;二是聚焦细节质量,做到披露信息有原则、有依据、有内容、有质量、无差错;三是聚焦内容特色,从行业特点及运行情况、公司核心竞争优势、报告期经营成果、发展理念及所面临的挑战等角度出发,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信息获取需求;四是聚焦品牌宣传,建立定期报告H5发布、优化定期报告文案设计、微信公众号传播、投资者线上互动等新媒体立体品宣矩阵,向投资者主动传播公司经营理念,倡导资本市场价值投资、引导价值发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