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闻不如一“练”】特种设备(叉车)技术交流暨应急救援演练成功举办

2020-09-11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报告总指挥,10:45分,叉车司机在2号厂房北面通道转弯处不慎将侧面行人撞倒,小腿被前轮压住,请指示”。总指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

“报告总指挥,10:45分,叉车司机在2号厂房北面通道转弯处不慎将侧面行人撞倒,小腿被前轮压住,请指示”。

总指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应急演练正式开始……

9月8日上午,由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管理局为指导,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承办、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协办的2020年特种设备(叉车)技术交流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会在韶关比亚迪工业园内成功举办。

2020年特种设备(叉车)技术交流会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会在韶关比亚迪成功举办

10:00,百闻不如一见,叉车技术交流会。

特种设备(叉车)技术交流会在韶关比亚迪展厅举办,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长黄艺荣、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钟沛珍、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石生、制造部经理张嘉璇及销售经理毕爱国等出席,并邀请韶关市12家重点叉车使用单位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交流、参观、学习、观摩。

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石生致辞

曾副总致辞中表示,自电动叉车落地韶关,并在韶关蓬勃发展,作为电动叉车的领航者,安全工作第一,必须预防在先,定期开展演练,提高实战能力。销售经理毕爱国以《带你了解比亚迪叉车》为章节,对比亚迪叉车由浅入深介绍,曾副总带领参观交流观摩人员在展厅展示区重点讲解公司动力锂电池优势、叉车布局、叉车系列产品应用和市场前景。多位参观人员:“韶关比亚迪叉车很早有耳闻,有幸今天到展厅看到实车实景,正如古人说的百闻不如一见,回去一定跟领导反馈,意购比亚迪叉车,比亚迪叉车如此多的优势”。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