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KDS技能比武大赛

2020-09-1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尼得科驱动系统 来源:尼得科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技能、提升技 能、展示自我”的良好环境,同时为员工自我成长提供更大的平台,2020年6月19日,为期5个月的KDS岗位技能比武大...

为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技能、提升技  能、展示自我”的良好环境,同时为员工自我成长提供更大的平台,2020年6月19日,为期5个月的KDS岗位技能比武大赛拉开帷幕。

01

赛程安排

小电机嵌线

2020年6月19日,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考核,共计1个小时,理论分数和实操分数取加权分,成为选手的最终得分。统计中发现,选手们的最终得分都非常接近,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5名成绩突出的员工。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