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对标华为、金秋助学、光盘行动……这些天能新闻往这看

2020-09-04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最新资讯来了新鲜热点一手掌握快来看看吧❂【汽车城】9月3日,龙游县副县长徐仲利一行到汽车城考察,参观了解汽车城运营、招商、利民政策等情况,县相关人员...

天能最新资讯来了

新鲜热点一手掌握快来看看吧

❂【汽车城】9月3日,龙游县副县长徐仲利一行到汽车城考察,参观了解汽车城运营、招商、利民政策等情况,县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后他表示,汽车城项目为区域优化产业结构注入崭新动能,对汽车行业转型升级,拉动经济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铅酸动力电池事业部、产城发展事业部】近期,产城发展事业部,铅酸动力电池事业部的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中心、动力能源、沭阳、台江公司等单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培训活动。课程结合主题党日、军拓、积分制管理,小组PK、固定班级化管理等模式激发学员学习热情。通过这些专题培训,使学员掌握了业务知识,强化了全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下一步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市场与品牌中心、界首公司】全国高考期间,山东临沂费县天能共赢商王启华带着团队早早地来到费县实验中学考点,赶在考生入场前搭建好帐篷,摆好矿泉水以及学习用品,为考生及家长在炎炎夏日提供便利的爱心服务。8月29日,王启华还主动给高考前10名的高考学生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天能的正能量,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近期,界首公司开展了第三届“家属接待日”暨“金秋助学”活动,60余位员工、员工子女及家属参加,会上为陈秀芳等困难职工子女颁发了上千元助学补助金。互动环节,制造一部装配车间张晓云女儿宋文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今年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言语中表达了对父母以及所有帮助他的人的感激之情。这项活动,丰富了职工及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充满浓浓的幸福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