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墨西哥公司增加了Flexi叉车

2020-09-04 10:58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Narrow Aisle公司向三星墨西哥公司提供了他们最新生产的电动Flexi LiTHiON铰接式叉车。这些叉车将部署在该公司的蒂华纳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和消...

英国Narrow Aisle公司向三星墨西哥公司提供了他们最新生产的电动Flexi LiTHiON铰接式叉车。这些叉车将部署在该公司的蒂华纳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和消费领域的半导体器件和电子元件。

三星墨西哥公司是韩国电子巨头的子公司。该公司为墨西哥各地的客户提供蜂窝电话、相机、电视、计算机设备、打印机、电器和配件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

蒂华纳工厂总共将安装八台节省空间的Flexi LiTHiON,同时还安装了快速锂电池充电设施,以实现按需全天候运行。

Flexi LiTHiON由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该技术不需要维护,并且无需更换电池就可以使用。三星指定的叉车还具有全数字控制技术,该技术可提供集成的性能,并有更高的可靠性和生产率,显着降低了运营和维护的成本。

Narrow Aisle的常务董事John Maguire表示:“过去30年来,Flexi仓库叉车已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铰接式叉车,全球有10,000多个Flexi单元正在运营中。目前,国际销售约占我们业务的40%,Flexis在全球60个国家/地区销售的产品得到了Narrow Aisle的全球授权分销商网络以及我们在美国、英国和台湾的核心支持。”

英国南若叉车有限公司(www.uknalift.com)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铰接式三向叉车的欧洲企业。创始人是一位在窄道叉车行业拥有40年设计制造经验的技术总监,他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与创新从而创立了NALIFT品牌。

Nalift核心部件全部源自于欧洲,在国内完成组装生产。自创立至今,Nalift一直以超高性价比著称,同时还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