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赋能智能仓储,威盛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亮相2020叉车行业大会!

2020-08-28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 来源:威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7日深圳讯-中国叉车同业联盟2020年会暨叉车行业大会于8月25-26日在广州东莞举办,该活动吸引了叉车领域7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威盛电子作为中国叉车同...

2020年8月27日深圳讯-中国叉车同业联盟2020年会暨叉车行业大会于8月25-26日在广州东莞举办,该活动吸引了叉车领域7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威盛电子作为中国叉车同业联盟协办单位,携最新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亮相本次活动。

(威盛电子授牌中国叉车同业联盟协办单位)

后疫情时代,随着自动仓储系统、大型超市的纷纷建立,刺激了对室内搬运机械需求的增长。高性能电动叉车、前移式电动叉车、窄巷道电动叉车等各类电动仓储叉车深受到市场欢迎。与此同时,因为叉车驾驶员视野盲区多、安全带未系、分心驾驶等问题产生的事故也随之增多。如何有效保障智能仓储运输过程安全,降低叉车事故产生的财产损失及伤亡变得越来越重要。

(威盛现场展出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