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搬迪仓储叉车的用户使用价值 § the Customer Using Value By Bendi Forklift

2018-02-14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endi仓储叉车实现单托盘储运成本最低 》Bendi搬迪仓储叉车的技术能力:具有1600mm的通道作业能力,与前移式叉车3000mm、平衡重叉车3800mm、NVA窄通道叉车1850m...

Bendi仓储叉车实现单托盘储运成本最低 》

Bendi搬迪仓储叉车的技术能力:具有1600mm的通道作业能力,与前移式叉车3000mm、平衡重叉车3800mm、NVA窄通道叉车1850mm的作业通道比较,具有空间节约的优势,从而对用户的库容提高提供产品依据:比较平衡重叉车提高55%的库容,比较前移式仓储叉车提高30%库容,比较VNA叉车提高10%库容。

单托盘储运成本最低"的用户价值 》

实现用户有限空间的最大化库容(30%的储量增长),或者有限的货物最低仓库空间占用(30%的储位释放)。

在土地使用成本亦趋增高的现实中,Bendi降低用户土地使用成本,使得原有的10000平的土地实现13000平的仓储储能,或者减低到7000平的仓储达到现有的储能,意味着送给用户3000平的土地资产。

@同时节约了土地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用,减少用户因产能增加租赁外仓机会。

在企业运营中,仓库费用及土地使用成本,是营业税后净利润后的运营成本,实现用户运营费用的降低,意味着用户企业的盈利及现金流的增加。

3000平米的仓库的租金/土地使用成本计算:3000平*RMB50/平/月*12月=RMB1,800,000.00,壹佰捌拾万的税后盈利增长,在任何企业内都是不可以被忽视的企业利润,这是Bendi仓储叉车对用户使用价值的贡献之一。

Bendi搬迪仓储叉车对用户企业物流环节的绩效贡献 》

搬迪仓储叉车具备【室内/室外工况】作业能力,把【平衡重叉车+托盘转运车+仓储叉车三道工序三个驾驶员】,变革为【一辆Bendi叉车从装卸货到货架存储一站到底作业】,@简化不同款式叉车的倒货环节缩短搬运时间,提高单托盘的运输仓储时效,实现单托盘运输时间最短;

@减少货物倒运环节,避免物流转运环节的货损;

@减少叉车设备和叉车驾驶员数量,节约运营人员数量及费用;

@简化叉车的种类,方便(设备/人员/费用)管理;

@实现企业物流管理中,运营岗位人均GDP考核的运营理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