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奋斗者 |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周颖峰

2020-09-01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柳工液压件公司周颖峰荣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周颖...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柳工液压件公司周颖峰荣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周颖峰,柳工数控技能大师,数控技术精湛,2012年至2014年曾连续三次获得广西数控技能大赛第一名,并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技术高超的青年岗位能手。

01

勤奋好学,刻苦钻研

他是技术过硬的新时代技术工人

周颖峰2010年7月入职柳工,十年如一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对技术追求极限。每天穿梭于生产一线,对液压油缸车间80多台设备50多个岗位了如指掌,了解每个岗位的设备特点、技术要求、工装刀具情况,能够为各个岗位解决加工技术难题。他凭借过硬的本领为公司正常有序生产提供技术保障,是当下机械制造行业稀缺的技术工人。

在他看来,遇到的技术难题永远不是绊脚石,而是成长道路上的阶梯。从一名普通的技能工人,到今天能够独挡一面的技能大师,周颖峰靠的是对工作的执着和认真,靠的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搏精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