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0年度东片区、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0-09-01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8月29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0年度东片区、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苏州白金汉爵酒店圆满召开。总经理侯泽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8月29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0年度东片区、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苏州白金汉爵酒店圆满召开。总经理侯泽兵、董助戴云保、副总周利民、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以及总部各相关部门领导、各片区经理、分公司经理及维修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总助霞朝明的主持下召开,他首先对参会31家分公司2020年1-7月份的经营业绩进行了梳理回顾。东片区、北片区31家分公司上半年不惧艰难,在整体大环境困难的情况下仍然交出了整体业绩指标96.8%的优良答卷。

副总杨庆元、租赁业务管理总监范家正针对业务管理工作和大家进行了专题交流,重点对续租工作、跨区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国内综合管理中心总监杨自云对公司1-7月的应收账款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经营干部需常抓不懈,闭好环,重点突破超长期欠款的收款工作,做好费用与绩效管理,加强风险防控措施,提高资金运营效率。

租赁维修服务中心总监就租赁资产维修配件出库成本、售后服务问题以及F4安装和运行管理等问题对与会分公司进行了要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