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以人为本”,打造精益求精的物流现场“C位”

2020-08-31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丰田对于未来叉车的设计和发展进程有诸多想法,包括加快新能源、自动化进程等,但其中不可缺少的一点,是丰田始终要将人...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丰田对于未来叉车的设计和发展进程有诸多想法,包括加快新能源自动化进程等,但其中不可缺少的一点,是丰田始终要将人放在叉车的中心,以人的维度进行思考。不论做出多么酷炫的产品,丰田相信,所有产品的设计都要以人为“C位”。所以,即使丰田的自“働”化,也是有人字旁的、包含人的因素的自动化。

丰田未来叉车概念

丰田在进行设计时,也始终考虑到操作人员的舒适度和使用习惯,致力于打造千人千面的定制化驾驶体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一台叉车,作业人员都不愿意去驾驶,去选择它进行作业,那么即使勉强操作,效率也可想而知。操作员是一台叉车的“C位”,叉车又是物料搬运现场至关重要的“C位”,从运营层面来看,能否以有限的成本,较大程度地优化作业人员的操作体验和环境,是关系到作业人员效率提升的关键。本期TECH-STUDIO专题,小田田将带领大家一览丰田人性化驾驶体验黑科技。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