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奋斗者 | “小黑哥”陈彬的直播之路

2020-08-29 21:04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灯光、主播、摄像准备,倒计时……”又一场柳工全球巡播活动开始啦,直播间正向客户朋友们介绍本次活动机型和促销政策,聚光灯旁,一位皮肤黝黑的年轻人正全神...

“灯光、主播、摄像准备,倒计时……”又一场柳工全球巡播活动开始啦,直播间正向客户朋友们介绍本次活动机型和促销政策,聚光灯旁,一位皮肤黝黑的年轻人正全神贯注地监控着直播的各个环节:灯光、设备、流程、内场预热、外场讲解、现场提问、在线下单情况……直播结束后,又忙着整理当天的直播数据,看到直播获得了大量关注和肯定,他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这便是国内营销中心网络营销经理陈彬。

刚大学毕业的陈彬于2011年加入柳工,在装载机计划物流部工作了4年。在这里不仅让他大学所学专业数据管理得到了充分发挥,沟通协调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2015年因工作需要,陈彬调到装载机营销公司市场部,负责品牌宣传和推广。这成了他大展拳脚的另一片广阔天地。思维的开放性和创新性以及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让陈彬在重点产品宣传工作方面得心应手,不管是产品样本的制作、施工视频的拍摄还是文案的撰写,每一个环节他都一丝不苟,敢于突破创新。顺理成章地,他成了同事们公认的“工作狂魔”,有时候为了拍一个产品施工视频,他可以辗转各地工况,从早到晚蹲守——只为寻找最佳的拍摄场景和角度,力求将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牌理念完美呈现。

2018年,陈彬负责柳工成立60周年大会设备表演区整体的策划、筹备以及最终呈现,两场活动涉及的人员和设备都非常之多,为了保证活动能够完美呈现,陈彬和团队的组员一起风雨无阻、日晒雨淋,在灰尘纷飞的练习场地上连续坚持了一个半月。同事都打趣地说,他们“晒得像印度友人一样黑了”。陈彬也因此得了“小黑哥”的外号。

“不管多苦多累,也要将柳工60年来的成果完美呈现。” 正是这样的信念让陈彬始终坚持了下来。在充分展现柳工的品牌形象及产品特点的同时,他总能为全球客户带来了视觉上的餮饕盛宴,这不仅增强了客户对柳工的信心,也使柳工员工的荣誉感得到了提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