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叉车安全驾驶套件,全面保障仓储安全搬运

2020-08-28 17:59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科技控 来源:威盛科技控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各大电商对于仓库储存的需求逐年增加,而仓库中使用频繁的叉车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因此叉车安全至关重要,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

现如今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各大电商对于仓库储存的需求逐年增加,而仓库中使用频繁的叉车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因此叉车安全至关重要,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为仓储搬运保驾护航。

在仓库货运过程中,叉车是经常被使用的特种设备,然而仓库环境复杂,地势狭小,人员流动性大,叉车本身视野受阻,驾驶难度大,对货物运输造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叉车事故一旦发生,造成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因此威盛推出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这个套件将会提供五大功能,可提高叉车的驾驶安全性,提高叉车车队的利用率和管理效率。- 1 -驾驶员监控即使是最专业的司机也可能会有驾驶的坏习惯,从而导致事故。DMS驾驶员监控实时监控驾驶员行为,防止一些最常见的违规行为:疲劳驾驶(例如打哈欠,闭眼和低着头),注意力分散(例如使用电话,视线和吸烟)。检测到上述情况,DMS将自动触发视觉或声音警报,提醒驾驶员纠正行为。除DMS外,该套件还支持通过CAN总线和安全带传感器发出超速警报,以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