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派叉车 |为智慧物流加码助力

2020-08-28 17:56 性质:转载 作者:合派叉车 来源:合派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现场B区9·1馆D28场馆2020年8月27-29日,主题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在中国进出口...

展会现场B区9·1馆D28场馆

2020年8月27-29日,主题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此次该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米,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4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展位号:B区9·1馆D28

产品多样化满足不同需求

面对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趋势,合派叉车不断推进新产品的研发优化及生产,经过前期的投入与发展,最新推出CDD15HE、CDD20H、CDD20M、CPD08E、CPD16E、CPD35M、QSD60、CBY30以及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联合研发,其全新M系列展品以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引来大批观众驻足观看,该系列产品以其节能、高效、安全、舒适等优点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提升了合派品牌的美誉度。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