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用创新技术应对后疫情时代的物流需求增长——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今日隆重启幕

2020-08-28 17:51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的代表性展会——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今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的代表性展会——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a CeMAT ASIA event”)今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隆重启幕。本次展会以 “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规模30,000平方米,吸引了超400+国内外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同期三大专题展——2020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以及2020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暨工业物联网展览会联袂开幕,充分满足观众个性化物流采购需求,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仓储、配送、零售、供应链等上下游企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商洽平台。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4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