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零度新能源携智能电池系统亮相2020广州物流展

2020-08-28 11: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

2020年8月27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举行。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智能化进程的推进,智能、绿色、高效成为企业未来追求长期发展的必要条件。新能源更是我国现阶段更加关注的焦点之一。本次参展商中有不少的新能源企业,也可以看出这几年新能源叉车的增长和配套服务确实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其中来自安徽零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度新能源)携多款新能源电池亮相展会

零度新能源展位

锂电就是其新能源技术之一。随着中国工业化的升级推进,中国市场对锂电的需求量也将越来越大,开发新能源技术有效解决人类对基础物质的需求,降低对不环保能源的大量消耗。零度新能源是一家新能源电池系统方案提供商,四大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机械电池系统,工业无人机电池系统,集装箱储能电池系统,智能机器人电池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池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