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联合中国AGV网带你开启2020LET广州物流展精彩之旅

2020-08-26 14:3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7-29日,主题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

2020年8月27-29日,主题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拉开帷幕。

为期三天的行业盛事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将重点展示包括智能叉车装备、新兴物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在内的高新产品与技术,为物流企业搭建一个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绝佳展示平台。 智能物流是大势所趋。经济新常态和产业升级背景下,智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优势逐渐显现。智能物流是工业4.0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工业4.0的临近,智能物流已是大势所趋。在经济新常态下,人工、土地、仓储租金成本不断上升,物流业作为“第三利润源”的战略地位凸显,智能物流技术和装备的优势逐渐显现。本届展会吸引了杭叉大隆徐工伟轮搬易通玛西尔、乐吉腾、环信、意欧斯等企业将演绎叉车的轻量化和智能化,共同演绎叉车的智能与创新。属具卡斯卡特靠普、河北货叉等,叉车电池理士快乐电池、本州、零度等及其它配件商。产业升级已成为整个制造业的重中之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不仅是一个长远目标,更在物流装备业中逐步落地。无人仓储、无人配送、物流机器人等智慧物流技术将成为未来智能工厂的核心部分,

中国制造2025战略全面开启,工厂自动化和电商物流的发展,为物流行业迎来了政策的春天,在10.1、11.1馆,快仓牧星、松灵 、锋馥、东杰智能、科钛、小黄峰、兴颂、凤凰等也将携全新技术向大家展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