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重诺到力行,为管理层赋能” ——诺力股份第二期中高层管理干部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20-08-26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树立先进发展经营理念,提升企业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建立一支团结高效,稳健并具有一定学习成长型的管理团队,8月22日-23...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树立先进发展经营理念,提升企业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建立一支团结高效,稳健并具有一定学习成长型的管理团队,8月22日-23日,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聘请原创型实力派管理专家高晨云老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这是继8月15日《国学与领导力提升》培训的第二期专题培训。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