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签约四大项目!天津港保税区全力打造氢能产业先行区和聚集区

2020-08-25 13: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天津港保税区氢能项目签约大会暨天津港保税区氢能产业促进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在临港智能装备产业园成功举行。滨海新区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

日前,天津港保税区氢能项目签约大会暨天津港保税区氢能产业促进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在临港智能装备产业园成功举行。滨海新区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委等部门同志,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资产管理公司、杭叉集团、渤化集团等重点企业代表和天津港保税区氢能产业促进联盟成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落地一批重点项目

会上,滨海新区政府相关领导首先发表致辞,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介绍保税区氢能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签约情况,随后召开天津港保税区氢能产业促进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据了解,该促进联盟自今年5月揭牌成立以来,围绕保税区氢能产业发展开展了大量工作,针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关键环节聚集了一批优质资源,在基础设施和应用推广方面落地了一批重点项目,其中包括此次签约的中国石化综合能源站项目,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叉车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国家电投集团、渤化集团加氢母站项目和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系统项目。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