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0年度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0-08-24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初心不改,奋斗不息。佛朗斯人一直崇尚奋斗的精神,2020年上半年,即使处于疫情的大环境下,但在佛朗斯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公司依旧保持着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

初心不改,奋斗不息。佛朗斯人一直崇尚奋斗的精神,2020年上半年,即使处于疫情的大环境下,但在佛朗斯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公司依旧保持着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在迎来崭新的下半年之际,2020年8月22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0年度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广州总部圆满召开。总经理侯泽兵、副总周利民、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以及总部各相关部门领导、各片区经理、分公司经理及维修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