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CT改造空叉、正面吊空调设备

2020-08-20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DCT 来源:DC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到夏季,空调一直是空叉及正面吊司机们反馈最多的问题,尤其是三伏天驾驶室温度很高,车辆自带空调制冷效果差。为此,技术工程部技术人员联合操作部流机负责人...

每到夏季,空调一直是空叉及正面吊司机们反馈最多的问题,尤其是三伏天驾驶室温度很高,车辆自带空调制冷效果差。为此,技术工程部技术人员联合操作部流机负责人针对此问题进行研究讨论,运用技术创新对空调进行了改造,不仅降低了维修和运行费用,还为现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作业环境。

现阶段码头在用的13台空叉及1台正面吊有的已使用12年,车辆自带空调系统部件老化,制冷的冷凝器、空调泵、支架、皮带、空调管故障频繁,每年夏季维修空调大约花费维修费4万余元,而且空调制冷效果及稳定性差,影响司机使用。为了彻底解决现存在问题,技术工程部技术人员通过对设备冷却系统分析研究,查阅相关技术资料,调研国内外相关产品技术改造,决定采用24v车载独立空调取代车辆自带空调。目前,13台空叉及1台正面吊已全部改造完毕,经过1个月的使用,得到了司机们很好的反馈。这项技术改造不仅提高驾驶员的舒适性,而且提高空调稳定性,降低空调维护费,保障现场生产作业,而且该技术制冷不需要发动机提供动力,还可以极大降低能耗。

下半年,技术工程部将继续以协同创新思维、质效提升为着力点,运用技术优势发挥工匠精神,给现场作业人员提供舒适、安全的作业环境,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继续在降本增效上下功夫做到极致。

文图:林乐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