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DRT450正面吊大臂起升动作慢的快速维修

2020-08-20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魏小平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布一些研讨类技术文,帮助客户及维修人员解决疑难杂症,普及机车技术理论,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全文约1131字,细读大约需要3分钟

我们将分享的2020年第七则是卡尔玛DRT450正面吊大臂起升动作慢的快速维修

作者:卡尔玛华东大区服务运营部  魏小平

故障描述

客户反映一台卡尔玛DRT450正面吊大臂起升动作非常缓慢,驾驶室显示屏没有故障代码。

故障排查

卡尔玛工作人员分析,由于机车没有出现故障代码,需要根据大臂起升动作的工作原理进行排查,并对控制大臂起升的电气和液压系统分别检查。

随后检查航空手柄信号,进入显示屏诊断菜单,来回操作航空手柄进行升降和伸缩动作,确认航空手柄信号正常,大臂起升电压和伸出电压在2.5V-4.4V之间。

检查起升比例电磁阀和起升油缸下降阻断阀组,未发现异常。

考虑到大臂起升和大臂伸出都需要4个变量柱塞泵同时工作(该机型配置4个变量柱塞泵),随后启动机车,测试大臂伸出动作,发现大臂伸出动作也较缓慢,初步判断4个变量泵工作异常。变量泵工作异常,可能为泵内部问题或变量泵信号油路异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